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启动第五次学生代大会表筹备工作
2021-11-19     (点击: )

 


学院启动第五次学生代大会表筹备工作

 

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将于2021年11月28日召开,为保障大会顺利举行,近期学院启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就大会相关安排作具体指导,深刻阐明了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大家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学工部·团委主任徐春霞带领筹备工作组全体成员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就代表选举、委员选举、主席团选举、提案工作等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和明确,同时成立了学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学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据悉,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回顾近一年来我院学生会工作;讨论并确定下一学年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思路;讨论提案工作的开展;选举产生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通过大会的召开,将切实加强我院学生会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会委员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学生勤奋学习、锐意进取,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