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邀请专家解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0-07-24     (点击: )

近日,学院邀请教育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超校联盟联合创始人刘祖宏老师来我院作《“互联网+”大赛的要点》专题辅导报告,并现场解答了“互联网+”大赛参赛学生的问题。

培训会上,刘祖宏老师详细介绍了“互联网+”比赛项目的内涵及发展。首先,从宏观层面介绍了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筹备概况;其次,就如何深度打磨参赛作品、如何撰写一份打动投资人及评委的商业计划书进行了讲解。最后,结合成功与失败案例,对大赛的要点进行了分析说明。同时他还建议学院要充分利用好本院创新创业学院和校友资源优势,精心设计、全力投入到“互联网+”大赛中。

通过讲解,在场师生表示对“互联网+”和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也为我院今后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斯伟燕 )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