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防诈我们在行动
2019-08-28     (点击: )

 

718日至720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防诈girls”暑期实践团队奔赴杭州、绍兴、宁波三地警察局进行当地反诈骗工作开展情况的走访调查。

访谈过程中了解到当地警方每年度会多次对接当地学校,以张贴海报、开展讲座、播放宣传片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提高在校学生防诈骗意识,保护自身安全。实践团队成员获得了当地大学生诈骗案例的数据和各类型的诈骗套路,共同讨论整理了各类调研所需要的数据,为保证调查案例、数据的有效性和真实性提供了保障。

通过本次暑期实践,让社会实践团成员真切的感受到了“无盗抢城市”的建设、平安校园的保障工作中有一群人在背后默默地奉献着、守护着,也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份执着的奉献精神,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商学院李蕾 王雯婕/文 李蕾 姚莉/图)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防诈girls”暑期社会实践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