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深入了解防诈骗
2019-08-09     (点击: )

 

718日至720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防诈girls”暑期社会实践团分别在杭州、绍兴、宁波三地进行了大学生防诈骗实地走访调查。

通过与高校老师和辅导员的访谈,实践团成员了解到学校主要以班会、讲座形式帮助学生识别诈骗手段。若发现有受骗学生,学校会及时和被诈骗的学生进行沟通,把伤害降到最低,以保护学生的身心健康。

保卫处表示学校会定期在宣传专栏上张贴防诈骗宣传海报加强大学生的防诈骗意识,同时加强对出入校区的社会人员的身份识别。

成员在与派出所工作人员交流过程中了解到会被邀请到附近高校开展防诈骗专题讲座,让大学生深入了解防诈骗的相关内容,提高防诈骗的能力。

通过本次实地访谈,实践团成员充分感受到了学校与社会对大学生安全的重视,竭力通过各种渠道保障大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商学院 沈怡菲/文 李佳伟 姚莉/图)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防诈girls”暑期社会实践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