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第六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8-12-20     (点击: )

12月18日,学院第六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篮球是我院学生最受欢迎的运动项目,具有很高的影响力和关注度。本届篮球赛共吸引全院男篮、女篮12支队伍参赛。从10月开赛以来,历经38场激烈争夺,最终分别决出了男、女组的前三名。最终,斩获“新生杯”男篮前三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工程技术学院、园林艺术学院、商学院,“新生杯”女篮前三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商学院、园林艺术学院、生物环境学院获得。汽服(专升本)182班宋应杰、工商管理182班徐开乐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总决赛MVP,学生裁判员机械172班杨金臻将“金哨奖”收入囊中。


 


 


 

比赛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本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历时两个月的新生篮球赛,各二级学院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参赛队员用汗水将青春与活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出暨阳学子敢于拼搏、不断超越的精神风貌,为提高学生团队合作意识、扎实推进我院校园文化品牌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团委 戚愉彩/文  邹烨尔 陶澳佳/图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