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团委组织团学骨干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点击: )

1218上午十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院团委号召各级团学组织、班级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各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并集中组织了部分团学师生学生社区3116会议室了大会直播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收看直播过程中,团学骨干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感受100名“改革先锋”和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的风采。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一副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与会同志为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感到骄傲,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干劲。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好本领、求真敬业、立志报国、经世致用,为祖国的改革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