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园林艺术学院举行“青春即刻·梦想出发”2018级新生晚会
2018-11-16     (点击: )

   

   2018年11月9日晚,园林艺术学院“青春即刻,梦想出发”新生晚会在明珠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组织人事部主任陈文婧,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办主任、辅导员,园林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专业老师和全体2018级学生出席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首先由学院玉玄鸟艺术团K846乐队《茶底世界+骏马谣》点燃了现场的热情,拉开序幕。在随后的歌曲《青花瓷》歌声婉转,伴舞尽显韵味;节奏感十足伴着清亮的女声rap《说散就散》;诙谐幽默的歌舞剧《江湖》;缓缓诉说着青春里的美好和遗憾的歌曲《小幸运》;声情并茂的朗诵《回答》等节目把整场晚会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在听歌识曲”互动游戏给大家带来了欢笑和礼品之后,歌曲《等你下课》;令人难忘走秀节目;男低音深沉悠扬深情演唱《月半小夜曲》歌曲串烧《爱如消愁》和韩舞串烧点燃现场观众激情,整场晚会由一首原创歌曲《月亮》推向高潮晚会接近尾声,团学制作的《园林加油》小视频伴随着一首《再见再见》让人感动至深,为此次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这次晚会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为大学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通过本次晚会,调动大学生对校园文化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了一种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园林学院 章陈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