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诚信考试倡议书
2018-12-11     (点击: )

亲爱的同学们:

时光如梭,转眼间一学期又将结束,我们即将迎来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相信此时此刻每位同学内心都有些或多或少的紧张感。但是每位同学在重视考试、认真复习的同时要理性对待考试。荀子有言:君子养心,莫善于诚。诚信,是君子修身立德的重要准则,也是当代大学生的基本素质要求。在此,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会向全院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一名合格大学生。

我们要认真学习学院关于考试管理有关文件精神,遵守学院的各项考试规定,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促进我院学风和考风建设。以真实成绩检验自己一个学期的学习成果,用真诚的态度为一个学期的学习画上圆满句号。

二、脚踏实地,认真复习,做一名优秀大学生。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以正确的、理性的心态去面对考试。我们要充分利用温书迎考的时间,按照自己的规划复习,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发挥真实水平,考出优异成绩。

三、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名诚信的大学生。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学风、文明的校风,应当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要自觉抵制作弊行为,立志成为一名文明诚信的学生。

同学们,让我们时刻铭记“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校训,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号召,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严肃考纪,杜绝作弊,争做文明大学生!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会

                                             2018年12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