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团学动态>>正文
“青春拥抱生命 热血凝聚爱心”—学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2018-11-20     (点击: )

11月15日至16日,为纪念《献血法》实施20周年,我院团委联合诸暨市红字十会、诸暨市献血办公室在食堂小广场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深秋的寒冷并未阻碍同学们的献血热情,食堂小广场等待献血的人络绎不绝,让深秋的校园充满了温暖。早上,献血准备工作一就位,便有同学积极参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完成了一系列程序,献血活动井然有序,直到夜幕降临,工作人员停业此次活动给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激起了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无论是献血者还是志愿者都怀着无比虔诚的态度对待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值得一提的是,暨阳红细胞国防教育宣传队以集体献血的方式,参与到了本次献血活动中;这是一支由退伍回校的学生组成的队伍,他们不仅出色的完成了新生军训和运动会护旗手任务,更将爱心进行到底。  


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热心地为大家服务。整个活动现场的人,都带着微笑。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志愿者,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此外,本次献血活动的顺利举行离不开白衣天使的认真负责。


据悉,本次献血活动中,我院共计献血人数368人,献血量高达546.5单位。通过同学们热情的献血行动可以带给更多人多次生命的选择,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此类活动中去,以传递更多的爱心。

戚愉彩 章鑫/文  陶澳佳 蓝陈悦/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