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暨阳英才奖学金评审会
2023-03-29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工作要求,同时号召广大学子向先进典型学习,学院于3月28日在人文5111智能报告厅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暨阳英才奖学金候选人评审会。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评审会,各二级学院副书记、暨阳英才奖学金候选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此次评审会。

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个人自主申请、二级学院初评、学院审核的流程,最终推荐了六名候选人参加本次评审。

各位候选人立足于自身优势,依次以ppt的形式从学习情况、科技创新、学科竞赛、社会实践、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慷慨激昂的展示了自己出众的学习成绩、丰硕的科研成果、出彩的竞赛名次、充实的学生工作以及丰富的实践经历,同时表现出了对学院、老师培养的感恩之情与对未来事业拼搏奋斗的决心。

暨阳英才奖学金评选工作,充分发挥了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暨阳学子努力学习,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优秀青年,有效地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的发展。

(拟稿:学工部 赵烨  审核:徐春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