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扩大会议暨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2022-11-03     (点击: )

10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扩大会议暨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宣传部、组织人事部、教务部、研究生办公室、学工部、公共保障部、继续教育学院、后勤中心诸暨服务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会上,高国俊结合学院实际,就学生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全力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融入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学生头脑。二是以评奖评优工作为契机,全力做好学风建设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工作程序制度化,内容完善化。在工作过程中仔细核查、不断优化工作流程,以评促建,做好学风建设工作。三是以学生心理普查和调研为契机,全力做好学生服务与安全教育底线。构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的框架体系和学生心理健康的基本网络,不断下沉工作和力量,优化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

会上,相关部门就疫情防控、网络安全、党员发展、公共自行车、电瓶车管理、评奖评优、学风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相关辅导员代表、后勤员工代表就日常工作中如何做好学生心理辅导与支持进行了交流。

(拟稿人:学工部 莫晶晶 审核:徐春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