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丁姬心理工作室”授牌仪式暨“心心相绘”团体辅导沙龙顺利举办
2022-10-13     (点击: )

1013日,“丁姬心理工作室”授牌仪式在行政楼206会议室举办,共青团诸暨市委学少部部长宣冰倩、我院团委副书记翁秸、诸暨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张霜霜、诸暨市心协会长何月红出席,市心协与我院心理团队成员参加。

宣冰倩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团市委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青年学生的心理关爱工作,积极推动校会合作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暨阳学院与市心协近年来搭建平台,创新工作方法,心理服务工作成效明显。此次工作室的成立,是一次很好的尝试,希望在多方共同努力下,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心理服务内容,也吸引更多的热心人士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这也是践行枫桥经验的生动体现。

翁秸对宣冰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市心协近年来对学院心理工作的支持。她充分肯定了两个心理教育基地成立以来,合作双方在团体辅导、志愿服务等领域的合作成果。她指出,“丁姬心理工作室”的成立,会成为基地心理服务的亮丽名片,在团市委和科协的支持下,基地工作会以此为契机,向着更加规范、更加专业的方向发展。

仪式上,丁姬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专业畅想及工作室未来的工作思路,翁秸为“丁姬心理工作室”授牌。

作为工作室成立后的第一场活动,丁姬老师在理工2413开展了“心心相绘”团体辅导沙龙,来自全院的20余名学生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