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举行第21期辅导员思享会
2022-10-09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9月29日下午,学院在人文5111报告厅举行第21期辅导员思享会,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周晓光应邀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周晓光结合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工作实践,从学生工作的初心和使命角度出发,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工作经验,重点围绕安全稳定防控体系、智慧思政系统、学工队伍建设、辅导员工作量化考核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

周晓光对我院学生工作及学生工作队伍的能力水平予以肯定。他表示,一,辅导员队伍在学生教育培养中具有重要作用,做好学生工作要了解学生特点,树立人人能成才的育人思想。二,构建安全稳定风险防控体系,统筹安全与稳定的关系,守底线、抓日常、出亮点。三,进一步强化辅导员的岗位责任意识,特别是政治意识、管理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本领,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

学工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工部 吴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