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工部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奖助学金评选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2022-10-09     (点击: )

为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奖助学金评选工作,9月28日上午,学工部在活动中心208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秋季学期奖助学金评选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奖助学金负责人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主任徐春霞主持。


会上,学工部相关负责老师首先对2022年秋季学期奖助学金的评审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就开展此次评审工作的具体工作要求、评审资格条件、名额分配、时间节点、材料整理报送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对往年在评选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与培训要求进行对标,给大家进行指导与答疑解惑,希望各二级学院认真对照落实。

徐春霞强调,奖助学金评选工作涉及到学生的切身利益,是助推优良学风创建的有力抓手。在开展评选过程中各二级学院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严审评定条件,积极发挥评奖评优机制在育人工作的激励作用,树典型立榜样,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正向引领作用。

与会人员就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各环节的细节及以后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学工部 莫晶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