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心闻资讯】2022级新生入学心理适应第一课圆满结束
2022-09-30     (点击: )

9月29日晚上6:30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心理中心邀请张敏生教授给2022级新生代表带来了入学适应性的“第一课”。

奋斗的青春,才能成就更好的自我。张教授指出大学生要成为终身学习的践行者和受益者,可以从以下几方面努力:明确目标,奔赴远方。大学生制定一个完整的职业规划,其中职业定位、目标设定、通道设计三个方面缺一不可坚定自我,战胜磨难“纵使眼前迷雾蒙蒙,但我依然相信前方会有美丽的风景。”张教授强调大学生要有一往无前以赴之,夙兴夜寐以求之,不遗余力以成之的决心全面发展提升自我张教授指出课本是开始学习的第一步,而后则是自我的实践提议大学生要走出国,观世界,领略文化,增长见识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大学生更应该重视各自的心理,从内心改变自我才能自己有更大的勇气克服生活中的重重难关。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之间而已” 大学生活拉开序幕,大家应明确自己的目标,遇到困境,尝试在泥泞中抬脚,要相信这点滴的努力都会成为你将来绿岸映清波的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