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生环学院立项活动丨城规211“走出心灵的雨季”心理主题活动
2022-05-20     (点击: )

为培养班级同学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发扬“幸福和谐城规”优良班训班风,城规211班结合班级同学目前的心理实际状况以“走出心灵的雨季”为主题向学院心理中心申报班级心理活动,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且收获颇丰。

此次心理活动,在本班心理委员的主持策划下以同学间近距离游戏 的形式拉开序幕,本班学生热情参与,打开心扉,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以“猜中我的心”“接住我的话”“指引我的路”等一系列内容丰富新颖,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懂得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体会到只有在轻松相互信赖的团队中成长,才能使我们心态开发稳定,敢于应对生活中的种种挑战,为本次心理健康活动在微笑回味中落下帷幕,在校园内又掀起了一股心理健康热潮,繁荣了我校校园文化

 

 

文字/城规211何耀 图片/城规211王晨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