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人文学院立项活动丨公管211班“情绪体验”主题班会圆满完成
2022-05-20     (点击: )

    为促进班级的凝聚力和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公共事业管理211班在人文2405组织“情绪体验”主题心理班会,35位“厚米”参加了班级组织的心理立项活动。


为了给“厚米”们一个放松美好的体验,班委和同学提前来到场地进行了布置。首先组织了“烦恼箱”活动,分发纸片让大家思索最近困扰自己最大的烦恼,让大家迅速进入活动氛围里。在活动结束时进行了分享和解决。大部分同学的烦恼都来源于因为疫情原因不能回家的失落、学习没有目标的无力、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的焦虑感。最后,大家一起对这些问题进行了疏导和互相帮助。

第二个活动我们开展“你比划我猜”的游戏节目,教室里爆发着阵阵欢笑,有趣的动作,猜对的欢呼,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心唧嗞哇一嗞莫he哆呲”——这是我们的第三个游戏,根据提供的一小段线索推导出整个事件,玩的就是心跳和头脑风暴。无限放大的脑洞,激情四射的推理,简直让人忘记时间。

  感谢相遇,处于这样的集体能让我们淡漠某种无形的压力,平抚突如其来的焦虑和无力,更多的时候,有一种幸福的感觉也往往来源于此。

 

文字/公管211 孙舒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