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暨阳红”之学生社区打造特色公寓党建“红走廊”
2022-05-16     (点击: )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以寝室文化节为契机,学工部学生社区在学生公寓11#打造特色党建“红走廊”,营造出“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天天受熏陶”的浓厚氛围架起党员与群众的“连心桥”

学生社区学院思想育人的主阵地,也是展现学生精神风貌的重要场所此次“红走廊”“中国精神”、“抗疫”、“新青年”等为主题,展现了“理想照耀中国,红船映初心”、“疫情之下,颂奉献精神”、“勇担时代责任,争做时代青年”等具有很强的教育指导意义的画作。

一幅幅色彩鲜明的绘画作品,装点了学生公寓走廊的文化环境吸引了广大重温历史忆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学习党的知识,加强对党的了解,共筑抗疫坚强阵地,全力提升学生自我防护意识

党建红走”的推广宣传,使学生在浓厚的文化沁润中增长知识,促进了学生社区党建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打造“和谐、活力、奋进”的大学生活共同体。


(注:画作均由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提供)

/学生社区  徐佳丽  江爱冬

/学社委 程前 吴曼君 张悠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