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5·25”团体辅导专题教育活动培训会顺利举办
2022-05-12     (点击: )

512日,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活动中心114室举办“5·25”团体辅导专题教育活动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参会。

心理中心教师就此次专题教育活动的整体安排进行了说明,明确了立项团辅活动开展的相关要求,并下发《心理健康辅导站团体辅导指导手册》,组织站长们开展了现场学习,对团体辅导活动的指导组织、总结评估等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


今年我院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确定主题为“在团体,爱自己”,通过活动立项、自主预约、基地合作等途径,开展多层次、多主题的单次团体辅导、主题班会与连续成长小组等形式的团辅活动。

培训会的举办,对于接下来各心理健康辅导站面向各二级学院学生开展团辅活动,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心理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