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暨阳红”之学院第四届特色寝室评选活动决赛圆满结束
2022-04-29     (点击: )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四届特色寝室评选活动决赛于4月28日下午在理工150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活动,学工部主任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担任评委,辅导员代表、生活指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各二级学院和学生社区推荐及线上投票环节,共有12间寝室进入本次决赛,各寝室代表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寝室特色汇报展示。本次评选聚焦党建引领、防疫抗疫、专业技能等主题,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当代我院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寝室文化特色,为美丽暨阳、青春暨阳增添了别样魅力。

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评选出教2#305,11#2102一等奖2名,教3#102,8#208等二等奖4名,10#1317,9#407等三等奖6名。

此次特色寝室评选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生活环境,丰富寝室文化活动,打造“和谐、活力、奋进”的大学生活共同体,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文/江爱冬 蔡丽君 朱凯妮)

(图/ 程前 吴曼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