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诸暨市心理卫生协会来心理中心参观交流
2022-04-29     (点击: )

4月27日下午,诸暨市心理卫生协会会长何月红一行来我院心理中心参观并交流工作,心理中心专兼职教师、各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热情接待。

心理中心教师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中心各场地区域的功能、我院心理咨询、心理危机预警与干预及心理活动开展等情况。何月红充分肯定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就市心协当前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双方就“5.25”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尤其是团体辅导、心理情景剧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我院心理中心与市心协经过近几年来的交流与合作,不断丰富校园心理宣传活动形式,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平台。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高校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关爱基地”作用,更加深入地开展合作,为暨阳学子提供更加完善的心育环境。(心理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