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工部组织学工系统毕业生离校业务培训
2022-04-19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确保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开展,4月15日上午,学工部组织学工系统毕业生离校业务培训会,信息中心、财务部、学工部·团委、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毕业生辅导员,上海树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学工部·团委主任徐春霞主持。

会上,徐春霞指出,在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启用毕业生离校系统,学生可以在网上查看和办理离校业务,一方面可以避免人员聚集,减少线下接触风险;另一方面可以简化离校手续,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她强调,要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从学生的需求出发,深入细致、精心组织做好毕业离校各项服务管理工作,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提供更多优质便利服务。

会上,项目经理就毕业生离校业务的流程和规则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演示,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做好学生离校准备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在项目经理的远程指导下进行了操作流程的练习与掌握。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优化了毕业生离校的业务办理流程,提升了相关工作人员的系统操作技能,为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工部 莫晶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