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研”途有爱 暖心服务 学院为2022考研学子成功上岸保驾护航
2021-12-24     (点击: )

为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学生考研服务工作和保障工作,确保各位考生按时赴考、及时返校,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暖心之举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按照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做好考试前期的通知工作,及时告知学生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考前14天不流动,做好自我防护等相关信息。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考研学慰问工作,为他们加油打气,并为各位同学送上了花式大礼包。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统筹做好考研学生考试安排相关信息统计工作,精准掌握学生当前所在地、考点名称、考点具体位置、出发及返程等信息,确保一对一通知到位。经学院防控办对接,学院集中组织考生在校内完成了核酸检测,当天晚上考生就收到了核酸检测报告,解除了学生的后顾之忧。24日中午,学院集中安排了15辆大巴车护送635位考生到达考场,各位跟车辅导员老师认真负责,确保每一位考生上车,并提醒每一位考生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口罩等相关证件和防疫物品。

据悉,学院将分别于25日傍晚、26日中午、26日晚上、27日下午分四批将学生接回,并将按照防疫要求将同学送到核酸点进行核酸检测后再返回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考举办考研讲座、考研经验交流会等不断做好学生考研服务工作,考研率近几年一直上升,2021届考研率达8.81%,创历史新高。今年我院考研报名人数较往年也有较大幅度上升,相信我院2022届考研率将上一个新的台阶。

学工部 于润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