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研途相伴,温暖护航|学生社区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2021-12-22     (点击: )

为了更好地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筑牢育人阵地,打通人才培养的最后一公里,学生社区优化空间配置,新增开放学生公寓楼自习室等公共空间。

今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进入倒计时,12月22学生社区在自习室为考研的同学们送上祝福和暖心礼物在自习室,社区生活指导员代表学生社区向备战冲刺的考研学子表达了慰问,激励学生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在最后冲刺的几天里,要劳逸结合、沉着应考

收到礼物和祝福的学子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社区满满的心意,社区的关怀为他们紧张的复习给予了宽慰和安心,同学们对此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竭尽全力备考,在考场上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为自己备考期间的努力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悉,学生社区下一步将继续服务学生需求,统筹考虑,在学生社区配置团体辅导室,心理辅导室等公共活动空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