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生社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1-12-16     (点击: )

学生社区是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社区疫情防控工作,12月16日上午,学生社区在学生公寓4号楼会议室召开社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工部主任徐春霞、副主任吴丹、学生社区办公室成员、生活指导员、公寓值班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春霞总结了学生社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思想上重视,自觉做好防控措施、积极支持防控工作。二、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要“严”,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做好各区域消杀工作,确保消杀到位、清洁到位。三、做好监督工作,掌握学生实时动向,做好人员进出登记、扫码验码测温,定期排查宿舍隐患,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会议还就参加四六级考试的毕业生返校后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研讨。

最后,社区员工就日常消毒及防疫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通过本次会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提高了疫情防控的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奠定了基础。

 

学工部 骆乔梅/文 许婷/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