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工部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交流会
2021-11-19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更好搭建学与学生沟通的平台,提升学育人工作能力和水平,11月18日,学工部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交流会。学工部主任徐春霞、副主任吴丹、学生社区生活指导员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上,首先由生活指导员钟丹丹分享寝室关系调解内容,她从产生寝室关系紧张的原因到如何更好处理寝室关系为主线进行了讲述,最后还给出寝室关系处理建议。第二部分,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各学生公寓楼层长代表在会议上提出各楼同学遇到的问题和建议。与会老师悉心听取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做详细记录,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生活服务、校园管理、公共设施开放等方面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立刻予以落实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说明原因。

徐春霞表示,一、高度重视学生生活问题,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加强学生社区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学生发展进步提供良好环境和有力保障;二、作为学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希望广大同学正确认识和看待学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立足客观、立足实际,以爱校如家的主人翁精神,积极为学建设建言献策;三、加强自我管理,提高自身素质,练就扎实技能,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四、加快信息化建设,拓宽信息流传渠道,让广大学生能更快更高效掌握到学院发展第一手资料。

此次座谈交流会,让与会学生真切感受到了学对广大学子的关心和爱护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会议内容带到学生公寓、带到宿舍,让身边更多的同学知晓与理解学制定相关政策、开展相关工作的初衷和目的,为更好建设学努力拼搏贡献力量。

 

学工部 钟丹丹 江爱冬/文  学社委 程前/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