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2021-10-20     (点击: )

为响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工作要求,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充分展示我院学子优秀事迹和精神风貌,形成学习典型、争做表率的浓厚学习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向祖国建党百年致敬,10月17日晚,学院在人文学院4110教室举行了2020-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和奖助负责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经过二级学院的层层选拔和推荐,环境设计183王舒影等6位同学入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评审会上,6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公开答辩和讲演展示自己在学习、科技创新与创业活动、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竞赛获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们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在校期间学习勤奋,成绩优异,创新能力、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等方面突出;他们信念坚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他们优良的综合素质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此次评审会最终推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1班高飞鹏等6位同学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学院隆重举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旨在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发挥奖学金的引导、激励作用和榜样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学风和校风。


学工部 莫晶晶 张美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