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我院心理团队赴诸暨市心协考察交流
2021-04-17     (点击: )

    为进一步了解诸暨市心理卫生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地方优秀教育宣传经验,416日下午,我院心理中心专兼职教师、心理辅导站站长代表、大学生心委会成员骨干赴诸暨市心理卫生协会考察交流。市心协何月红会长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何月红对我院心理团队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市心协的发展历史、工作特色,对当前心协的工作重心和下一步规划进行了阐述。我院心理中心李勇代表团队对心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心协成立8年来取得的开拓性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并就我院“5·25”心理教育宣传活动安排进行了介绍。

    针对共同的心理健康知识普及目标,座谈双方进行了充分沟通,尤其是针对我院师资力量成长、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学生个体心理帮扶支持、理论研究、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达成了初步共识。下一步,我院与心协将就心理工作互通有无,资源共享,争取早日实现校地合作的落地。考察团队还参观了沙盘室、辅导室等心协工作场地。

    此次考察交流,对于我院心理团队开阔眼界,丰富工作途径,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