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集体备课会
2021-04-13     (点击: )

为加强我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建设,进一步提教学质量,增强教学效果,4月12日,学工部组织召开我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就业指导》集体备课会。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高国俊会上对授课提出相关要求:强调创新教学组织形式,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与学生的实际就业需求,有针对性地设计教学内容,鼓励任课教师发挥团队集体智慧,结合学生学情特点,采用多样化的教学手段,努力使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有特色、起实效。

在研讨交流环节,与会老师们针对就业指导课不同章节进行说课,对如何加强课程建设,提高教学成效,以下几个方面形成统一意见:一是重视课程目标,深化教学内容,实现理论知识、就业技能及职业思维等全面提高;二是创新教学策略,采用引导式、代入式教学,促使学生成为知识的探索者、学习的主动者;三是加强专业学习,打造就业指导专业教师团队,提升课堂教学的有效性

《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是集就业形势分析、求职技能指导以及就业程序告知为一体的综合课程,本次备课会对指导与促进我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建设与实施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学工部

2021年4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