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我院组织志愿者参与自闭症关爱日大型公益科普活动
2021-04-01     (点击: )


42日是第14个世界自闭症关爱日,为进一步促进公众对自闭症群体的关注与关爱,营造理解接纳、支持帮助的社会氛围,331日,2021年“蓝色行动·心连星  让爱一起飞”世界自闭症关爱日大型公益科普活动在万风新天地举办。此次活动由诸暨团市委主办,诸暨市心理卫生协会等单位承办。我院作为协办单位,组织团队参与了活动现场志愿服务工作。



 

 

经过前期学工部心理中心与诸暨市心协充分沟通,我院阳光志愿者服务总队组织选拔了包括大学生心委会成员在内的30名志愿者,并开展了集中培训。活动当天,志愿者冒着大雨精心准备,向来往公众积极宣传自闭症知识,并发放各类纪念品。志愿服务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赞扬,展现了暨阳学子投身志愿服务、奉献青春力量的阳光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