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辅导员总结大会
2021-01-27     (点击: )

1月25日,学院召开2020年度辅导员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出席,院办组织人事部学工部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潘国忠充分肯定辅导员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强调学院的发展是包括辅导员在内的每一个“暨阳人”共同奋斗的结果,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如何做好学生成长成才“引路人”,对广大辅导员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育人质量;二是要研究性的开展工作,探索学生工作规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利用信息化等手段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术业有专攻,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不断提高思政工作水平;四是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做到面对面传,手把手教,心贴心带。

辅导员代表围绕“年度最难过的一件事”、“年度最难忘的一件事”、“年度最开心的一件事”等主题进行了交流。会议对2020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还进行了辅导员职业发展团队授牌仪式和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



学工部 陈璐 莫晶晶/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