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辅导员年度考核会、团学工作评比会
2021-01-12     (点击: )

为总结一年来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交流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效能,1月8日下午,学工部、 团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辅导员年度考核、团学工作考核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主任徐春霞主持。

会上,高国俊对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工作考核评比为各二级学院相互交流、相互借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充分展示出各二级学院在学生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他希望二级学院团学组织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希望广大辅导员严格按照辅导员工作规范将工作做精、做细、做扎实。

会上,各二级学院团学指导老师汇报了团学工作开展情况,五位辅导员进行了工作述职,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测评和打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