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园林学院开展“专车接送保平安,温暖送行助考研”活动
2020-12-25     (点击: )

全国研究生考试临近,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考生顺利考试,为考研学生送去关怀和祝福,园林学院开展“专车接送保平安,温暖送行助考研”活动,活动由园林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承办,党总支书记张佩成、副书记彭安琪老师、支部书记兼毕业班辅导员俞钰倩老师参加。

本次活动,园林学院为考研学子精心筹备了爱心福袋,其中包括文具用品、寓意为“脐开得胜,马到橙功”的脐橙、“一研为定 马到橙功”祝福小纸条等,预祝考研学子们顺利上岸。25日下午,园林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们齐聚上车点,学院送考车辆依次停靠在学校南门,整装待发。老师们亲手分发福袋,为考研学子送去真挚的祝福,细心提醒考生们要端正心态,自信从容地面对考试,叮嘱考生注意休息与饮食,保持良好的考试状态。活动结束全体师生合影,列队高喊“考研必胜”的口号,相互挥手告别。

“乘风破浪展雄才,折桂蟾宫当有时”,努力付出必定会有回报,预祝园林学子在本次研究生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园林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 俞钰倩 蒋佳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