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绍兴市大学生书法竞赛中获佳绩
2020-12-25     (点击: )

1224日,由绍兴市教育局主办的第八届绍兴市大学生书法竞赛落下帷幕。我院环境设计(三校生)161班胡颖同学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环境设计192班许丙极、工商管理171班豆孝良、工商管理192班楼毅、财务管理183班吴雪雯等同学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英语202班冯韵卓、产品设计181班周泽丹、中药191班郑迅杰、视觉传达203班胡欣宇、环境设计202班楼添乐等同学荣获非专业组三等奖。

绍兴市大学生书法竞赛是学院三类学科竞赛,本届书法竞赛是为庆祝建党99周年,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暨阳学院大学生书法社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组织学生书法爱好者勤加练习,并邀请书法专家到校指导。经过校内选拔,最终遴选出25名同学35件作品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大学生书法竞赛,我院学生在非专业组中获奖人数最多,较往年有明显的进步。

 (大学生书法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