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古枫杯”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2020-11-27     (点击: )

2020年11月27日上午,为更好地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学院召开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一届“古枫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暨创新创业竞赛动员会。学院相关领导、教务部、学工部、 团委负责人、科研管理部各二级学院院长、创业学院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会上,党委副书记高国俊总结往年我院比赛经验,提出新期待、新要求,明晰职责、分工到人,鼓励大家将压力转化成动力并表示困难总是有的,需要大家迎难而上,克服困难。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积极讨论,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高国俊明晰目标,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出了思路、打了气、鼓了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积极的推动作用。我院将在后续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培训和指导,期望同学们在今年的第十一届“古枫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暨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