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防范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2020-11-19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11月17日下午,学院在明珠报告厅举行了防范网络诈骗专题讲座。各二级学院新生辅导员、学生社区生活指导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邀请诸暨市公安局反诈中心郦沈洁警官担任主讲。


讲座过程中,郦警官结合实际案例,为同学们系统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特征及常用手段,向广大师生传授识别、防范、合理解决诈骗问题的方式,为在场师生开展了一堂生动详实的讲座。郦警官提醒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多了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方面的知识,加强自身安全和防诈骗意识。

此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师生鉴别诈骗、预防诈骗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巩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