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
2020-11-10     (点击: )

二十载风雨同舟,二十年砥砺前行。11月8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潘国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省内各地区校友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听取了《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暨阳学院校友会成立筹备情况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根据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党委书记潘国忠当选为校友会第一届会长。

潘国忠代表首届理事会成员和学院8000余名师生,向各位校友代表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上的大事和喜事,全体与会人员倍感振奋和鼓舞。

潘国忠深情地阐述了校友与母校的关系。他指出,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学院事业发展最坚实最可信的力量。20年来,各地校友以各种方式和途径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策献力,一是互动交流,搭建了地区校友会平台,为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合作、发展的平台;二是倾力协助,积极提供就业工作岗位,为母校招生、就业工作提供支持;三是情系母校,为母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为学院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提供了防疫物资保障。他希望,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校友会的正式成立能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各方校友能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共同商讨母校和校友会发展大计,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会上还举行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校友会揭牌仪式,参会校友代表朱儒颂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