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工部召开新生座谈会
2020-10-19     (点击: )

为了更好的了解入学后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更好的开展新学期的工作,10月16日下午,学工部学生社区3116会议室召开新生座谈会学工部主任徐春霞教务部、公共保障部相关人员各学院新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教学管理、食堂就餐、公寓住宿、设施维修周边环境等方面遇到的疑惑和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的疑惑作了一一解答,对现场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详细询问具体情况,就如何有效解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学工部将问题一一记录,后续反馈相关部门,并把反馈结果及时通报学生。

以生为本,问需于生,问计于生。通过本次座谈会,倾听了学生的心声,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打下了基础。




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