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开学季> 欢迎你,2020级新生
2020-10-16     (点击: )

新学期如期而至,暨阳学院再次迎来崭新的面孔。10月8日,学院迎来2300余名2020级新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校园里的师生都忙碌着,迎新现场秩序井然。


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潘国忠一行来到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慰问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并与新生及新生家长亲切交谈。下午,学院领导陆续前往学生社区走访看望2020级新生,认真了解新生的生活情况,关心问候新生报道后的感受,并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




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开设绿色通道、医疗服务点、休息区、迎新校内循环专用车、手推车等功能区块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细致服务。

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踩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抵达诸暨市火车站、汽车站等接站迎新满怀热情,用笑容迎接莘莘学子为新生提供周到的报到咨询、校园引导、行李搬运等志愿服务。

此外,学院设立了新生报到专用通道,在安保人员及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出示“校园通行码”、体温检测后进入校园,一站式完成报到手续。报到点电子屏精准实时显示新生报到数据和进程,为新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报到体验。

2020级新生们,很高兴遇见你们,未来四年,愿你们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心中有梦,与暨阳一同开启属于我们的未来一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