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团辅培训顺利举办
2020-09-27     (点击: )


    926日,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团辅培训活动在人文240524062407教室举办,此次培训以“相识相伴,快乐启程”为主题,旨在提高新生班主任助理团体带领能力,帮助新生顺利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心理健康教育中心6位专兼职教师、学院全体新生班主任助理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新生入学后的人际交往特点与规律,由老师带领团队成员层层递进、深入体验、难点探索,通过全过程、全身心参与,帮助他们迅速掌握团体辅导的要领,能够在接下来的助理工作中面向全部新生班级顺利开展适应性团辅活动。全体参训成员积极体验、主动分享,培训成效明显,持续2个多小时的培训在热烈的氛围里顺利完成。


   

    此次培训得到了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的密切配合,接下来心理中心将优化团辅方案并分发给各辅导站,指导新生班主任助理完成新生入学后团辅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