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心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心理工作布置会
2020-09-23     (点击: )

 


     9月23日上午,新学期心理工作布置会在心理中心114室召开,全体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心理课程任课教师参加,会议就新学期心理工作整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与布置,具体包括:

    (1)高度关注秋季学生心理状态,对重点群体进行关爱、疏导,严防心理危机事件;(2)切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研,各心理健康辅导站加强心理委员工作督促,坚持《心理晴雨表》月报制度;(3)面向全体学生宣传心理健康维护知识与学院心理辅导帮扶“线下+线上”途径;(4)准备新生班级班主任助理相关培训,做好全体新生班级心理适应团辅工作;(5)准备新生心理普查与建档工作;(6)就《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内容、考核方式等进行研讨。

    此次会议厘清了本学期心理工作脉络,进一步提高了工作凝聚力,对于顺畅开展各项工作,发挥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图片/陈璐    文字/留侠晓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9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