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晨晓大师艺术实验训练营计划——招集令
2020-09-15     (点击: )

想跟着大师闯天下吗?更想成为有智慧的设计师、策划专家、环境设计专家吗?或者想成为一个全能型的艺术家吗?

在晨晓大师的亲自指导下,并在创业导师干登荣副院长直接领导下,跟着大师走天下,闯世界!参与大师的全国巡回画展计划,新农村建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衍生产品设计,培养你参加各种全国性设计展览和竞赛活动,和实验性的、有趣味的、具有挑战性的各类艺术活动。这是在一个轻松、愉快、阳光和色彩的团队中锻炼成长,同时为你量身打造你的未来,使你的梦想成真!在走出校门之前真正有一份武艺,直接成为国家一四五计划中的战将,你将是国家有用之才。

我们期待你,祖国需要你!

晨晓大师艺术实验训练营计划,本着暨阳学院发展的精神,坚持走特色立院、创业兴院、创新强院、全面提高教学多面性,不断提升办学的独特性,把学院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型创业大学。训练营计划是在此基础上,更强化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独特的办学精神,更使你掌握进入社会前期训练的模拟野外生存技能。通过和大师对话,成为大师的助手,提高你们的创造力和执行力。

晨晓大师训练营在全院范围内公开招募具有创业精神,有理想和信心,有勇气挑战自我的学生参与。

招募条件:

招集令前期将以20人组团,欢迎参与过课题研究或公开发表过文章,参加过各类艺术与设计竞赛,感兴趣绘画创作和艺术评论的学生报名,欢迎产品设计、视觉传达、环境设计、策划、广告学等专业学生报名。擅长3D制图、网络推广、短视频能力、动漫设计、艺术评论者优先。

只要你有想法、有志向、有目标,参与不限时间,随时欢迎!有意者请准备简历,预约时间,到干登荣副院长办公室直接面试。

干登荣副院长办公室理工1号一楼

联系电话:139 5801 9102

邮箱:1730020853@qq.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