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省心理课程暑期备课会及心理咨询技能培训
2020-09-13 xl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师资水平,规范化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暑假期间学工部组织相关教师参加省心理课程暑期备课会及心理咨询技能培训。



813-15日,韩改田老师参加浙江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暑期备课会。本次备课会是自2012年以来第9个每年一度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集体备课会。本次备课会有14位教师的讲课比赛、5个经验分享以及3个论文交流,简短而内涵丰富的开幕式 、激荡人心的讲课比赛、凝练特色的经验分享、丰富多彩的论文交流,针对如何开展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工作、如何做好心理育人工作各高校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8月,王楚楚、韩改田老师分别参加了浙江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行业协会主办的浙江省心理咨询技能网络培训、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主办的心理辅导员职业技能网络培训,后期考核合格将获得相关职业技能认证。通过这些培训,能够有效优化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成员的心育素质,促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规范化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