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3-23     (点击: )

3月20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研讨2020年就业形势和学院就业工作。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学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高国俊就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当前工作中我们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主要来自于毕业生人数的增多,东部沿海地区经济复苏带来的吸引力导致毕业生竞争压力的加大,我院毕业生从事的主要行业尤其第三产业在此次疫情中冲击较大,都将给我院就业工作带来困难。同时,也指出当前我们面临的机遇,研究生扩招,“特岗计划”、“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基层岗位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中小学教师缺口较大,毕业生参军入伍,网上就业市场的开放,网上就业指导等帮扶政策,都将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渠道。同时,他要求大家必须要有全局思维、求异思维、育人思维、协同思维、底线思维,确保在新的形势下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针对当前新冠肺炎影响,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同时对学院近期开展的线上招聘会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大家引导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在全院上下形成良好的氛围。

(学工部 李兴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