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防控疫情在行动】暖心资助,暨阳人“疫”路同行
2020-03-27     (点击: )

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弦,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和关怀因疫情影响造成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紧急部署,启动疫情期间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工作,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学院为困难学生发放500-1500元不等的临时困难补助,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暨阳资助有温度。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形势下,学院简化工作流程,辅导员通过“云家访”对广大同学进行一对一摸排,并表达了学院对广大同学的关心和关爱。首批摸排出受困学生共计128人。

隔离不隔爱,停课不停学。学院联系中国电信送上“云关怀”,免费赠送暨阳学子20G流量,针对摸排到信号有困难,上课有阻碍的同学,采取直接帮扶的方式,全力协助他们线上学习,温暖服务暖人心。

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资助后,同学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动和对学院的感谢,非常感激学院能在疫情的寒冷中给予温暖,送上关怀。对那些因为疫情没有假期,辛苦工作的老师们、工作人员们,表示感激。

疫情的战斗还在继续,无数的爱心暖流仍在涌动,母校永远是暨阳人坚强的后盾。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疫情防控阻击战,暨阳资助和关爱,同在!

                       (学工部 陈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