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教授带你云认花卉—一场别开生面的实践课
2020-05-05     (点击: )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4月29日上午,学院园林学院李根有教授带领教学团队做客学院招生办哔哩哔哩直播间,来到海宁国际花卉城(虹越)参加世界花园大会,并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带领同学们一起识别各种新颖花卉,带领大家云赏美丽花园。



直播期间,李教授从花卉名称、分类地位、识别特征、观赏特点和园林应用等方面带领大家走进奇妙的花卉世界。本次直播从上午10点开始,共持续两小时,最高在线人数超万人人,成为哔哩哔哩平台的推荐置顶。本次直播不仅是花卉学实习的学生参与,还吸引了校内外园林从业人员的积极参与。直播中李教授还和广大参与者积极互动,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

学院在疫情期间想方设法,克服种种困难,努力做到教学质量不下降,本次直播是解决线下实践教学无法正常的一种新尝试,并得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宣传力度,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起到了较好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