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寒假招生实践总结线上评比会
2020-06-01     (点击: )

5月27日,学院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我为暨阳学院代言,感恩母校行”大学生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线上评比活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各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2支队伍参与评比,各参赛队伍从活动过程、活动亮点、活动成效以及思考与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的成果汇报。各参赛队伍切实走进生源地高中,就我院招生政策、学院简介、专业介绍、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与高三学子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增进了高三学生对我院的了解,在招生宣传过程中起到了较好的作用。

根据评委打分,“台州地区实践小分队”、“金华地区实践小分队”、“温州地区实践小分队”、“衢州地区实践小分队”四支队伍获得“先进实践团队”荣誉称号。

据悉,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优秀学子、校友的力量开展招生学院工作,为学院招生工作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