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耕读百言堂”第二讲:“研”途修筑梦想 经验拨开迷茫
2020-06-08     (点击: )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对考研形势的认识,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相关知识,促进学风建设,645730学工部、团委组织开展研途修筑梦想 经验拨开迷茫。本次活动共邀请考取浙江工业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院校的11位优秀考研学子同学进行线上云分享

分享会上,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分享了考研目的、考研计划、专业选择及复试等方面的心得备考的同学就考研动力、考试前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积极在弹幕提出问题,与学长们取得良好的互动,活跃了分享会的氛围。最后,学长学姐们对准备参加考研的同学表达鼓励和真挚的祝福。

  据悉,此次云端分享会共吸引3500余人观看。通过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解决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迷茫与疑惑,为我院考研学子提供了实用经验,充分发挥了优秀考研学子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了我院考研引导教育的实效性,进一步浓郁了我院良好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