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线上志愿者防疫培训会
2020-05-14     (点击: )

面对师生的陆续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将面临新的挑战。为了更好的指导返校志愿者的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全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战疫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习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不惧风险、大爱无疆的精神5月7日,我院邀请了诸暨市控中心赵中飞科长召开了志愿者防疫培训会。

科长对我院200多位志愿者开展了这次志愿者疫情防护线上培训在此次培训会议上,赵科长较为详细地介绍了新冠肺炎的传播方式及诊断,同时也肯定了我校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科长还总结了“少出门,点对点。少接触,有距离。测体温,需坚持。管住嘴,防感染。讲卫生,勤洗手。常通风,会消毒。学知识,防疾病。心态好,强身体。有症状,即处置”的高校复学师生新冠肺炎防控要诀。

在强调了诸多健康监测要点后,赵科长就当前疫情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做好自身防护的建议,希望各志愿者各司其职,落实责任。

此次的线上培训增强了师生的防护意识和责任感,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我院的复学工作也能顺利进行。让我们满怀希望,共同为校园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2020.5.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