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栏目>>学工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勤工助学招聘会
2019-11-22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内勤工助学管理与服务工作,推动我校勤工助学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学工部于1122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2019-2020学年校内勤工俭学人员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岗位涵盖了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图书馆、实验中心、工程技术学院、人文学院等12个单位,设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数46个,涉及岗位以内勤助理为主,吸引了上百名学生前来参加。在招聘会现场,应聘生们便开始向招聘的老师积极推介自己,老师们也热情地和同学们交谈,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尽可能地招到相关岗位的合适人选。

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设置是我校贯彻落实教育扶贫的重要举措,是助力中西部地区经济困难学子顺利完成学业的有效平台。今后,我校将继续开拓助学渠道,加强励志教育,提升资助服务水平,切实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